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外合作交流 > 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
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李琳教授特邀土木工程类实验室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05 编辑:

5月18日下午,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李琳教授特邀土木工程类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由建筑工程学院董倩副院长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孙毅副院长、相关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中,建筑工程学院岩土所、道桥所、结构所及实验中心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概况、目前各所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未来各所的发展方向,随后李琳教授分享了美国试验室建设的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05/23/2ct0nn1n2j.jpg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05/23/2ydoirkn2o.jpg

通过研讨,明晰了实验室建设的内容和重点,李琳教授的意见中肯客观,贴近实际,为土木工程类实验室建设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在会上,青年骨干老师踊跃发言,李琳专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各位老师的疑问,大家收益非浅。此次研讨会气氛融洽,将有力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类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李琳,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师从美国工程学院院士Dr. Craign Benson教授,专长于环境岩土工程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现任美国交通年会环境岩土委员会副主席及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岩土分会环境岩土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