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外合作交流 > 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
“巴渝海外引智计划”李琳教授到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编辑:

5月18日上午,“巴渝海外引智计划”专家杰克逊州立大学李琳教授在图书馆906为师生们作了专题报告,报告题目是《Development of Innovative Bio-beam using Microbial Induced Calcite Precipitation Technology》。报告由建筑工程学院董倩副院长主持。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05/23/2wyfi6ln0z.jpg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05/23/28becz7n0u.jpg

专题报告现场

新型微生物固土技术为当前国际领先技术,此技术处于交叉学科领域。在报告中,李琳教授阐述了该技术的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并与参会师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为我校师生进一步开拓了国际视野,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