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外合作交流 > 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潘则建院士莅临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2 编辑:

2018年12月17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巨灾风险管理研究院院长、新加坡工程院院士、东盟工程院院士、中国国务院国侨办海外专家资源委员潘则建教授应我校邀请,莅临我校进行访谈交流。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12/27/21zzcwnzja.png

上午9点,在建筑工程学院G310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东燕、重庆市地勘局总工程师刘东升教授以及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我校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晏致涛教授主持。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12/27/2blb8b3zim.png

座谈会上,刘东燕书记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作了介绍,潘则建院士则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概况以及自身对自然灾害风险评估的见解,建筑工程学院灾害风险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丽萍对研究中心的建设作了汇报。

会后,刘东燕书记向与会的同济大学宁超列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于晓辉副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程印博士颁发了灾害风险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证书。

上午10点30分,在我校图书馆906潘则建院士开展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ICRM灾害风险管理研究进展》的学术讲座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潘则建院士到我校的访谈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南洋理工大学的联系,有助于提高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http://jzxy.cqust.edu.cn/_mediafile/jzgcxy/2018/12/27/24zhnzgzj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