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编辑:

2020年11月,重庆科技学院能源工程力学与防灾减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重庆大学李正良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姚国文教授、陆军勤务学院陈辉国教授、重庆三峡学院程龙飞教授、长江师范学院汪时机教授、贵州大学赵瑜教授、重庆科技学院黄林青教授及重庆科技学院周海清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晏致涛院长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晏致涛院长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并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委员不辞辛劳、百忙之中赴会表示感谢。第二阶段,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正良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晏致涛院长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在报告中首先汇报了实验室在管理方式和制度建设、开放课题设置、重点项目、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着重对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所取得研究成果进行介绍;第三阶段,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在充分肯定实验室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对实验室今后的科研项目、人才队伍、产学研结合以及开放课题设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年会,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深入凝聚学科方向,加强各科研团队之间的合作和创新能力,将重点方向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具有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学术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