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现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编辑:

2020年12月12日-13日两天,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现场评审会在歌乐山上天池酒店会议室举行。专家现场评审会由院长晏致涛主持。评审专家重庆大学刘纲教授、重庆大学张静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周海清教授及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青年教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晏致涛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简要分析了老师们关注的限项规定、合作单位、主要参与人员组成等问题,并对2021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评审会共划分了市政、结构、环境、岩土等4个小组,分别开展专业评审,重庆大学刘纲教授、重庆大学张静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周海清教授共评审了28份基金申报书,包括面上项目4项、青年基金24项。申请人现场汇报了申请书的主要内容,由评审专家逐项进行点评指导。

通过此次聘请造诣深厚、国家基金评审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项目申报书质量和水平,力争在2021年国家基金立项方面取得好成绩。